夜猫不是夜猫子

只会流水账~

【all特】一个也不好管

all特向

ooc我的,欢脱快乐给他们

大家好,又是我,集美貌跟温柔于一身的男人朴正洙。

上次我回答了关于弟弟们都是兄控是什么体验的问题之后收到很多评论,表示非常羡慕我还想我多多分享一下我们的日常,所以我又来了。

怎么说呢?就是崽子多了非常地不好管。

崽子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明显不现实,主要是下不去手,绝对不是因为我打不过。

希澈作为除了我以外最年长的弟弟,完全没有作为其他人的哥哥的自觉。还能跟我说出“我虽然是他们的哥哥,却是你一个人的弟弟啊”,就很无奈。虽然这个是事实,但是这个并不是你这么大个人了还要硬说自己怕黑跟我挤在一起睡午觉的理由,大白天怕什么黑?今天没有用花牌决定谁来跟我一起睡午觉了吗?

赫宰,我的弟弟,念叨了两个月反正哥哥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哥哥之后终于接受了我们家塞满了其他弟弟。塞这个字就很有灵性,我之前也说过我们家只有两室一厅,但是这个弱小的房子里它居然能容纳8个超过1米7的男孩儿。我问过宰宰要不我们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吧,他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我就知道你想换大点的房子把你的野生弟弟都弄进来是不是?”“没有没有,不换不换…”

啊,心累~

东海跟希澈一比相对省事,特别好哄,没有什么是一局花牌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用眼泪攻势,非常受用,别说是我了,希澈都受不了。这是东海偷偷告诉我的,我亲测过果然如此。当然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有机会再分享。

钟云特别好管,就是不爱吃饭。长身体的孩子跟我说要减肥,很愁人。但是我朴正洙,奶孩子专家,没有我喂不了的孩子。结果令人欣慰,我给多少他吃多少,体型还是那样。“你看,你吃不吃饭跟你瘦不瘦没有关系。”“那是因为我每天都去健身房了呀!”钟云气鼓鼓地说。我赶紧给他添一筷子肉:“正好,多吃点肉,不然没有力气举铁!”“……”

神童,最省心的崽子没有之一,每天只要准备他爱吃的五花肉,其他生活琐事一概不需要操心,吃饱了拿个电脑一鼓捣,大半天就过去了。我让他也跟其他哥哥弟弟出去玩呀,他竟然问我:“我们就是普通同学为啥要出去?”那你为啥天天来你的普通同学家里吃饭呢?我后悔,我不该问这句话,这崽子以为我嫌弃他,两天都不跟我说话,但还是准时来吃饭。第三天我特意给他做了叉烧,吃完饭他偷偷拉了拉我的手问第二天还能有叉烧吃吗?原来我还不如一块叉烧?感谢叉烧!

厉旭,最会吃醋,没有之一。作为我的厨房小助手,总在洗碗的时候跟我唠叨:“哥今天又给东海哥跟赫宰哥夹菜了,为什么没有给我夹,我也是弟弟,我也想吃炒年糕啊!”不是,那炒年糕不是就在你跟前吗?你东海哥跟赫宰哥夹不到我就顺手给他们夹了,你是醋缸成精了吗?但是前面神童的经验告诉我,我不能这么说,“吃,吃大口的,哥明天一定给你夹多点炒年糕啊!”

圭贤,我们忙内,不知道谁教他的,什么事情都能以“弟弟这样是可以的”来带过,还有间歇性的悲观。“哥不喜欢我吗?我是不是特别差劲。”我刚开始不知道啊,听到以为这崽子怎么了,一遍一遍地安慰他“我们圭贤特别特别好”。崽子总是会长大,越长大他越毒舌,现在他都敢怼我“哥真是最差劲的男人”。曺圭贤你看看我这个手掌,下一秒他就要落在你的屁股上。

看看,以上这就是我的带崽日常。

崽子虽然多了点,这甜蜜的负担我还是心甘情愿地受着,因为这些小打小闹跟他们带给我的幸福和感动相比实在是不值一提。只是不能再多了,什么家庭条件啊,再来一个我真的不行了啊。

“一个也不好管啊!”隔壁邻居郑允浩听完我的感慨之后这样说,我赞同地点点头。他弟沈昌珉探出头:“正洙哥今天做什么好吃的我能来蹭一顿吗?”

“少给别人添麻烦!”郑允浩一把把他按了回去。

很久之后我才回过味,他说的其实是(只有)一个也不好管。

2019-12-05 /  标签 : superjuniorall特 194 2
评论(2)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